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金泰希夫妇国外度假 Rain造型穿越《浪漫满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Rain穿着轻便的背心、短裤,打扮就像以前在电视剧《浪漫满屋》饰演的角色李英宰,令人回想起他14年前青涩的样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Rain(郑智薰)婚后甜蜜蜜,经常低调带老婆金泰希[微博]出游,享受夫妻恩爱时光。他近日又被目睹在帕劳约会度假,穿着轻便的背心、短裤,打扮就像以前在电视剧《浪漫满屋》饰演的角色李英宰,令人回想起他14年前青涩的样貌!

Rain即将在18日举行香港见面会,在此之前先带金泰希到南方岛国帕劳旅游,同行的还有几位友人。他和亲友惬意的享受假期,几天来多次被其他旅客目击,因为天气炎热,几乎都穿着轻便的背心或是T恤,搭配短裤和拖鞋,以十分轻松的姿态在海滩趴趴走、陪老婆逛街。

令人注意的是,Rain在2004年演出电视剧《浪漫满屋》时,就是在海边小屋和宋慧乔大谈浪漫恋情,当时也会以黄色背心打扮登场,大秀结实健壮的手臂肌肉,使得李英宰成为许多少女心中的白马王子。对比如今,他虽然已经结婚,也变成熟了几分,却还是不减当年的英气,被目击的游客狂赞“真的很帅”。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