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香川照之与片冈爱之助同时开ins 展开粉丝数对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8月6日开设Instagram,演员香川照之8月9日夜也开设了官方Instagram,展开社交网站的“对决”。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藤原纪香的丈夫,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8月6日开设Instagram,演员香川照之8月9日夜也开设了官方Instagram,展开社交网站的“对决”。

片冈爱之助除了演出歌舞伎,还会出演过《半泽直树》《刑警七人》等影视剧,还是女星藤原纪香的丈夫,而香川照之除了出演《浪客剑心》《99.9刑事专门律师》等影视剧,同时也作为歌舞伎演员“市川中车”活动,是歌舞伎界的“新人”,这两个人同时开设社交网站Instagram,引起很大反响。

截止8月12日晚,片冈爱之助的Instagram关注人数已经满3千,尽管他已经提前在博客里做了宣传,但是关注人数始终不算太多,而香川照之虽然玩开三天,但同一时间内关注人数已经达到了31万人,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据一位IT人士透露:“我认为和网络系统也有一定关系,片冈爱之助在门户网站搜索排名不够靠前,而香川照之很容易搜索出来,而且香川照之用的画像是NHK冠名节目《香川照之的昆虫好厉害!》里的,也吸引了节目的粉丝,所以关注人数增长很快。”(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