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池田依来沙被曝频繁密会村上虹郎 击破分手传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FRIDAY》杂志爆料,最近池田依来沙工作完后都会去东京一处豪华公寓,在那里等待她的是神秘男友村上虹郎。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为宣传7月7日上映的最新主演电影《洗屋》,人气模特、女星池田依来沙十分忙碌,接受杂志采访,参加谈话节目、综艺节目等,据《FRIDAY》杂志爆料,最近池田依来沙工作完后都会去东京一处豪华公寓,在那里等待她的是神秘男友村上虹郎。

据《FRIDAY》报道,七月初参加日本台直播节目《Hirunandesu》之后,池田依来沙告别工作人员离开富士台,独自乘坐出租车来到豪华公寓,但是她没有下车,大约五分钟后,一名男子从公寓走出来,他就是星二代村上虹郎,他毫不犹豫直接上了池田依来沙乘坐的那辆出租车,在她身边坐下。随后出租车又离开了公寓。

其实,大约一年前之前池田依来沙与村上虹郎的恋情就被曝光过,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池田依来沙和村上虹郎在合作日剧《SHIBUYA零丁目》之后开始交往,但是村上虹郎比较花心,听说池田依来沙受不了他,很快就分手了。”

在池田依来沙与村上虹郎分手后,村上虹郎还被爆料与模特YUKIRA约会,不过现在看来,分手的消息也许并不属实。日前池田依来沙与村上虹郎还被目击在人气拉面店一起用餐,没有特别变装,而且动作十分亲密,约会之后还一起回到高级公寓。 (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