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大野拓朗夏帆合作深夜剧 原案为太宰治未完成小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大野拓朗与夏帆合作大阪台七月开播深夜剧《再见》。《再见》以太宰治未完成的小说为原案,根据羽生生纯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大野拓朗接拍大阪台七月开播深夜剧《再见》,与女星夏帆合作。

《再见》以太宰治未完成的小说为原案,根据羽生生纯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出演NHK连续剧小说《笑天家》、东京台剧集《三个大叔》等作品的大野拓朗饰演主人公田岛毛收,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演技派女星夏帆饰演女主别所文代,很会照顾人,是主人公高中的前辈。

大野拓朗说:“我在书店看到漫画版的《再见》,很喜欢,已经全部看过了。作为演员,能出演自己喜欢的作品非常开心,也有一定压力,当然也感觉这是命运的安排。希望这部剧可以像太宰治七十年前写的小说《再见》一样吸引大家。很期待与夏帆合作,希望借助她的力量让作品吸引更多观众。”

夏帆说:“我很喜欢原著,田岛毛确实是个糟糕的男人,但文代还是不讨厌他,她是拥有这种母性本能,温柔的魅力的一个人物,剧中田岛毛和文代有很多对话,很期待两个人会经营出怎样的关系。”

制作人森川健说:“人生就是不断的相遇,大阪台这部新的深夜剧以太宰治小说为原案,根据羽生生纯老师的漫画版制作,尽管制作算是低预算的,但完成作品敬请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