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黑色止血钳》拍摄结束 二宫和也称得到宝贵经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二宫和也主演的TBS日剧《黑色止血钳》结束大约四个月的拍摄,二宫和也称得到宝贵的经验,竹内凉真和葵若菜回忆拍摄期间的辛苦。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岚二宫和也主演的TBS日剧《黑色止血钳》结束大约四个月的拍摄,二宫和也称得到宝贵的经验,竹内凉真和葵若菜回忆拍摄期间的辛苦。

《黑色止血钳》根据海棠尊的小说改编,讲述孤傲的外科医生渡海征司郎与医院各种不正当行为和隐藏问题斗争的故事。二宫和也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渡海,他说:“参加这四个月的拍摄,我相信电视的力量,相信会给看电视的人们带来什么。能参加这部作品,和各位演员合作真的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大家还有些戏份拍,我已经毕业了!请大家不要受伤,笑到结束。”

在剧中饰演研修医世良雅志的竹内凉真回忆拍摄说:“拍这么多影视作品这是最辛苦的一次,但是也非常享受在片场和大家完成的每一幕。”饰演新人手术室护士的花房美和的葵若菜说:“拍摄过程很开心,但是真没想到会这么累,当然也学到了很多。”剧中饰演渡海对手心脏外科医生佐伯清刚的内野圣阳说:“这是我第三次出演日曜剧场的作品,现场仍然很棒,工作人员很努力,也让我感觉到节目的实力。”

《黑色止血钳》将于6月24日播出,渡海为病倒的佐伯教授紧急手术,两个人不为人知的过去也将在最后揭开。(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