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松田翔太客串《花后晴天》 剧中壁咚戏被赞太性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花后晴天~花男 Next Season~》播出第十集,松田翔太饰演的F4西门总二郎出镜,剧中壁咚戏被赞太性感,粉丝欣喜万分。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讲述《花样男子》十年后故事的日剧《花后晴天~花男 Next Season~》昨日6月19日播出第十集,松田翔太饰演的F4西门总二郎出镜,社交网站陷入欣喜和兴奋的漩涡,剧中壁咚戏被赞太性感。

《花后晴天》由杉咲花主演,讲述隐藏平民身份在名门学校英德学园读书的江户川音,与崇拜F4道明寺司成立C5组合的神乐木晴,以及未婚夫驰天马之间的故事。第十集中,晴因为父亲的命令要与天马进行柔道、剑道和弓道的对决,状况对晴很不利,铃木仁饰演的C5成宫一茶为帮助他请求F4西门总二郎帮忙。

在松田翔太饰演的西门总二郎出现的瞬间,剧集官网就不断出现观众留言,“西门来啦!!”“松田翔太太帅了!”“来了来了!松田翔太”等等。剧中还有西门见到音与天马一起练习,对音温柔壁咚的一幕,也引起热议,很多观众留言:“西门总二郎的壁咚好温柔……好性感……松田翔太最棒!”“成年男人的魅力啊!”“西门好迷人啊”“西门最帅!”等等,还有观众称赞松田翔太演技最出色。(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