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日剧《大叔的爱》受支持 内田理央引女性观众共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田中圭主演的朝日台剧集《大叔的爱》开播后就成为热议话题,深受观众喜爱,而且女星内田理央的存在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

《大叔的爱》新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男星田中圭主演的朝日台剧集《大叔的爱》开播后就成为热议话题,深受观众喜爱,而且女星内田理央的存在引起女性观众的共鸣。

《大叔的爱》2016年年底播出深夜特别剧,新颖的纯爱故事备受关注,今年推出连续剧版,讲述田中圭饰演的单身男子春田创一没什么女人缘,却被有一颗少女心的同性上司黑泽武藏以及抖S后辈牧凌太告白,完全由男性演绎的爱情故事,以及名演员们的激情演出,让这部剧开播就成为热门话题。

另外,《大叔的爱》除了官方Instagram,还用小号“武藏的部屋”开设Instagram,每天公开片场的照片,记录武藏心中的创一,关注人数已经超过了39万人,网络的“大叔的爱热”还在继续上升。

日剧中的同性恋内容并不罕见,上户彩在2001年TBS日剧《三年B组金八老师第六季》中饰演性同一障碍学生,2008年富士台日剧《最后的朋友》上野树里饰演性同一障碍选手,故事的核心都是克服痛苦,面对自己,积极向前。近年来影视作品对待同性恋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一月播出的日剧《这家望着那家高》中,一对同性情侣就和其他角色一样出演,而这部《大叔的爱》中同性间的感情更多的是喜剧。

女星内田理央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春田创一一起长大的朋友,像家人一样给创一支持,理解他的痛苦,最初听到创一被同性告白也能够接受,她的体贴和细心引起女性观众共鸣,对于同性恋者没有差别对待,也与十几二十岁的观众感受一致。这部剧还有最后两集,春田创一和上司下属会迎来怎样的结局令人期待。(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