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剧收视:《明天晴朗》夺冠《上门丈夫》收官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继续蝉联收视冠军,收视率狂跌2.6个百分点。

韩剧一周收视TOP(05.14-05.20)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一起生活吧》 KBS2 26.6%

2、日日剧《明日也晴朗》 KBS1 15.5%

3、日日剧《人偶之家》 KBS2 14.3%

4、日日剧《Happy sisters》 SBS 11.2%

5、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 MBC 10.8%

5、月火剧《我们遇见的奇迹》 KBS2 10.8%

7、周末剧《上门丈夫吴作斗》 MBC 9.7%

8、水木剧《金装律师》 KBS2 8.1%

9、周末剧《富家子》 MBC 7.1%

10、日日剧《波涛啊,波涛》KBS2 6.7%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继续蝉联收视冠军,收视率狂跌2.6个百分点,向突破30%收视大关冲击的脚步放缓,但收视霸主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KBS新日日剧《明日也晴朗》顺利接档,收视率稳步上升,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在平均收视率方面又迎来了0.4%的增长,稳定在榜单亚军位置,表现亮眼。KBS日日剧《人偶之家》同样继续蝉联收视榜的第三名,在过去一周收视率有0.5%的下降,收复此前一周的失地,以14.3%的成绩收关。

SBS日日剧《Happy sisters》连续第三周收视率稳定在11.2%的水平,但鉴于对手表现不足,使得该剧的榜位有一个名次的提升,本周排在榜单的第四位。MBC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则在经历了连续第二周的榜位下滑后实现了绝地反弹,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该剧的收视率增幅达到1.3%,这一突破不但将其收视率重新拉到两位数的水平,榜位同样有两个位次的提升,跻身榜单的上半区。KBS月火剧《我们遇见的奇迹》收视率继续下降,与《前世的冤家们》一道并列排在榜单的第五位。

MBC周末剧《上门丈夫吴作斗》于上周收官,但收视率方面却出现了1.4%的大幅下滑,直接跌破两位数,结局并不完美。张东健的新剧《金装律师》在播出的第四周也再次出现收视下滑,8.1%的平均收视率较前一周相比再下降了0.3个百分点,保持在榜单的第八位不变。MBC周末剧《富家子》继续在榜上停留,收视率方面0.4%的下降并不影响它在榜单上的排名,继续位列第九。而KBS晨间剧《波涛啊,波涛》则榜单垫底,收视率较上周继续有0.3%的下降。(雪莉天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