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孤独的美食家》制作海外篇 五郎到韩国吃烤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松重丰主演日剧《孤独的美食家》第七季确定制作“韩国出差篇”,这是主人公井之头五郎第二次离开日本寻找他国美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重丰主演东京台人气日剧《孤独的美食家》第七季确定第九集和第十集制作“韩国出差篇”,这是主人公井之头五郎继2015年第五季“台湾出差篇”第二次离开日本寻找他国美食。

《孤独的美食家》讲述松重丰饰演的井之头五郎在工作之余各处寻找美食的故事,是一部纪录片类型的日剧,描写享用美食的幸福时光。将于6月1日播出的第九集,以及6月8日播出的第十集,为了商谈韩国传统工艺品的相关事宜,五郎前往有古老建筑的韩国全州以及首都首尔,尽管语言不通,选择餐馆和菜单很纠结,但五郎还是用自己对美食的直觉,在韩国品尝到很多美味。

第九集中,五郎品尝了自己选择食材的韩国拌饭,第十集中,他在烤肉店品尝地道韩国烤肉料理。松重丰说:“我们打算看看邻国的美味料理,韩国对这部剧的认知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拍戏时连街上的醉汉都能说出剧名。”

这两集还邀请了韩国艺人成诗京和朴贞雅客串,成诗京说:“我是这部剧的忠实粉丝,从第一集一集不拉的看了,在现场看到五郎和制作、导演、照明等各位,感觉到大家对人与料理以及美食文化的深深的爱,让我很感动。”朴贞雅说:“用日语拍戏特别紧张,但是托大家的福终于顺利完成了,因为五郎的帮助拍戏很开心。”(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