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剧收视:《一起生活吧》收视创新高接近30大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接连收视大涨,上周再升2个百分点——凭借29.1%的平均收视率继续蝉联收视冠军。

韩剧一周收视TOP(04.16-04.22)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一起生活吧》 KBS2 29.1%

2、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 KBS1 19.3%

3、日日剧《人偶之家》 KBS2 13.4%

4、日日剧《Happy sisters》 SBS 11.6%

5、周末剧《上门丈夫吴作斗》 MBC 11.2%

6、月火剧《我们遇见的奇迹》 KBS2 11.0%

7、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 MBC 8.8%

8、日日剧《逆流》MBC 8.6%

9、月火剧《要先接吻吗?》 SBS 8.3%

10、周末剧《富家子》 MBC 7.8%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一起生活吧》接连收视大涨,上周再升2个百分点——凭借29.1%的平均收视率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再次刷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视率。KBS日日剧《即使恨也爱你》收视成绩则继续徘徊在20%收视大关之下,以19.3%的收视率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小涨了0.1%。KBS日日剧《人偶之家》继续蝉联收视榜的第三名,收视有所下降,在刚刚过去的一周,《人偶之家》平均收视率回落0.7%,以13.4%的成绩收关。

SBS日日剧《Happy sisters》收视率保持不变,继续排在榜单的第四位。MBC周末剧《上门丈夫吴作斗》收视率方面有0.4%的回升,并凭借这一趋势找回失地,名次上升一位排在了榜单的第五名。而KBS新月火剧《我们遇见的奇迹》动力不足,继上周从榜单第七位跃升第五后,本周不但收视率止步不前停留在11.0%的成绩,榜位也有所倒退排名第六。

MBC日日剧《前世的冤家们》刚刚过去的一周也迎来了收视率的大幅下降,8.8%的收视成绩让这部剧的收视情况回归到此前的水平。同样作为MBC日日剧的《逆流》也有0.1%的收视下降,榜位保持不变继续排名第八位。SBS月火剧《要先接吻吗?》再遭遇0.2%的收视下跌,退守到榜单边缘,MBC新周末剧《富家子》收视率同样有所下降,降到8%的水平以下,本周继续榜单垫底。(雪莉天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