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综艺《VS岚》迎来十周年 邀请菅田将晖等参加录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超人气偶像男团岚的冠名节目《VS岚》,将于4月12日迎来播出十周年的大日子。预定当天播放长达两小时的特别SP版。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偶像男团岚的冠名节目《VS岚》,将于4月12日迎来播出十周年的大日子。预定当天播放长达两小时的特别SP版。

《VS岚》每一期都会让岚的成员们跟来做客的豪华阵容嘉宾们进行对战。而将在4月12日播出的《VS岚10周年纪念 春季2小时特别篇》的对战环节里,上节目20次之多是上本节目最多的儿嶋一哉,将作为第一人出现,除了他之外,还有许多和节目缘分很深的嘉宾。

为了对应节目的十周年喜庆气氛,岚五人都身穿白色礼服出场。而在其中的对战环节之一“巨人冲击”上,作为特别纪念的巨大的肌肉君登场。岚几人用10根彩色蜡烛打败了手拿蛋糕和花束的肌肉君……真是非常特别的十周年对战。

而在《BABA岚》,超级豪华的明星嘉宾阵容将登场。包括上次表现最弱的被称作“爱被开玩笑的男人”坂口健太郎、曾经的花样滑冰男选手织田信成,还有首次来做嘉宾的北村一辉、菅田将晖、土屋太凤、东出昌大等。另外上一期中作为胜负关键手炒热了整个节目气氛的加藤一二三也将再次登场。

作为一台长寿的娱乐节目,《VS岚》有着很高的娱乐价值和魅力,本节目最有趣的就是就算海外明星也能轻松进行的挑战环节。从2008年开始至今,节目组已经开发了超过50种游戏环节。节目组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想把节目打造成“即使时代会改变,但依然是任何人都能从中得到快乐的节目”。所以10周年的特别节目上,还会再次出现如同学校文化节一样的对战游戏。(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