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佐藤二朗白石麻衣山田孝之合作 TBS漫改剧4月开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演员佐藤二朗、山田孝之和乃木坂46白石麻衣合作TBS四月开播的深夜剧《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佐藤二朗、山田孝之和乃木坂46白石麻衣合作TBS四月开播的深夜剧《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根据吉田贵司创作的大热网络漫画改编。

《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在网络上拥有众多读者,讲述神秘的“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迎来不少人谈论异性经验,认为如果当时有所改变也许结局就不一样,委员们作为听众听完后,判断他们所说的“可以有”还是“不能有”。真人版委员会三位成员能岛让由佐藤二朗饰演,唯一的女成员月绫子由白石麻衣饰演,山田孝之饰演奥尔西斯。

能岛让是委员会主办人,虽然长相有点搞笑,但平常比较严肃,眼神凌厉,让他举起“可能有”牌子的究竟是身经百战的恋爱超人?还是其他?他与到访者之间的交流让人好奇。扮演者佐藤二朗说:“这个角色对看似无聊的事倾注了心血,这样的作品少有。人生本来就是丰富多彩的,如果大家看了剧笑着笑着就哭了,我很高兴作品打动你了,有时可笑,有时讲哲学,有时让人心痛,《也许曾经能做到委员会》就是这样的纯爱作品。”

月绫子是委员会中唯一的女成员,非常善于分析男女关系,从公开的定妆照来看,白石麻衣非常适合眼镜和长发的造型,她说:“非常高兴能接拍这部剧,我现在演技还不够好,有佐藤和山田在感觉放心很多。希望大家看得开心,请大家多支持。”

山田孝之饰演的角色头发较长,戴着帽子和眼镜,他说:“现在Abema TV正在播网剧版,希望大家看看哪一部更好看。”日前公开的剧集宣传图中,三位主人公正襟危坐,表情严肃,真有种法庭悬疑剧的感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