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川口春奈首次参与纪实节目 造访非洲接触野生动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将首次参加纪实节目,节目中造访非洲接触野生动物。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2岁的女星川口春奈,出席了将于3月18日晚上播出的BS-TBS电视台纪实节目《川口春奈非洲动物大纪行-水养育生命的星球》的记者会。

这是川口春奈第一次参与一台纪录片,更以她的名字命名,可想而知是专门为她打造的。她去年12月跟随节目组首次踏足非洲大陆,在当地进行了两个星期的实地取材拍摄。

当被问到有什么让她觉得有亲近感的动物时,川口春奈回答是猎豹,她表示:“我印象里这是恐怖的猛兽,但是实际接触的时候,它还被大象吓跑了。觉得好可怜好可爱啊。接触的动物里最喜欢的就是猎豹了。”

川口春奈还说:“最初的时候我胆子很小,但是因为猎豹就变了。很会和人相处的,给它水也会喝……就像是一只大猫,吓了一跳。”

川口春奈还透露非常近距离地接近了狮子,她苦笑说:“我心想被袭击可就完了。就问当地的导游说真的不要紧吗,就鼓励我说不要紧。但是我还是觉得这可是野生的啊,真的没问题吗……自己把自己吓到了。于是我坚信着自己不会被袭击,毕竟工作人员也在。”

这是川口春奈第一次参与纪实节目,她表示:“不觉得这是什么必须这么做的,而是希望大家看了能感受到乐趣的。在非洲待了两个星期感觉好长时间啊,我的感想就是东京是我家,我去了很厉害的地方。”

《川口春奈非洲动物大纪行-水养育生命的星球》节目组去年12月在非洲实地拍摄了2个星期,川口春奈见证了动物们在当地严酷的生存环境中求生的样子,还前往了南非的热带草原、野生动物保护设施、维多利亚瀑布等地。通过动物保护这项工作重新体会了对生命的尊重。(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