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古川雄辉主演网剧公开预告片 原著漫画曾三次翻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古川雄辉主演的网剧《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近日公开了预告片,该片原著漫画曾三次搬上荧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古川雄辉主演的Netflix漫改网剧《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于20日公开了预告片、片尾曲以及精彩剧照。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同名漫画从2012年7月连载到了2016年12月。从2013年连续三年斩获“漫画大奖”、“这本漫画好厉害(男子篇”奖,单行本累计销量突破429万部。2016年改编成了电视动画和真人电影,此次的网剧是该作品第三次搬上荧幕。

故事讲述主人公藤沼悟为了阻止母亲遭遇凶杀穿越时空回到了18年前,他确信自己小学五年级时发生的连环儿童杀人案,就是导致母亲被害的原因。这是一部追寻案件之谜的悬疑剧,而本剧是原著完结后首次搬上荧幕的作品,全新的解释备受期待。

主演古川雄辉作为一名颜值高学历高的海归演员,在日本乃至整个亚洲都有极高的人气。除了古川雄辉之外,本剧还有优希美青、白洲迅、内川莲生、柿原玲佳、矢野圣人、江口法子、真岛秀和、户次重幸、黑谷友香助阵。

此次公开的预告片和剧照之外,还有片尾主题曲,是五人乐队彼女 IN THE DISPLAY的《小茜》。歌词有如“未来是白纸,感觉回不去的每一天 有着无限,约会去越远离”等,相当贴合剧情的歌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原著漫画日前入选了法国出版社选出的“改变历史的科幻大奖”,2014年小说家樱坂洋的《杀戮轮回》以轻小说获得特别奖,成为第一部斩获该项大奖的日本作品,而本作则是第一部漫画作品。(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