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Doctor-X》第五季发VR视频 观众可体验剧中世界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朝日电视台收视王牌《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五季近日开播,该季尝试了VR制作,为观众提供360度剧中世界体验。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米仓凉子主演的朝日台剧集《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10月19日播出延长15分钟的第二集,另外这一季还特别制作VR视频,让观众可以通过角色的视角体验剧中世界,这个新尝试让主演米仓凉子也非常感动。

《Doctor-X》系列剧2012年开播,讲述医术高超的外科医大门未知子坚持患者第一的信念,与医疗体系中各种关系、各种问题对抗的故事。最新播出的第五季中,未知子来到拥有先进医疗器械的东帝大学医院,继续为患者奔走。在第二集播出后,剧集官网将公开VR体验视频,观众可以通过角色的视角360度体验剧中的场景。

据悉,此次将公开的VR视频是“原守篇”,可以通过铃木浩介饰演的贴心外科医原守360度观察第二集中出现的医院场景,能够更近距离感受未知子的帅气,以及远藤宪一饰演的外科副部长海老名敬愤怒的表情,与电视上看到的剧集内容作对比,体会不一样的乐趣。

此次VR新尝试让米仓凉子为首的演员们也非常激动,米仓凉子说:“尤其推荐给想学习片场知识的人,临场感十足,还有电视上没有播出的一部分内容也可以看到。如果手术的场景制作成VR应该也很好。”远藤宪一说:“可以360度观看,就像一起参加拍摄一样,很有趣。”田中圭说:“拍VR不能停顿要一次拍完,还要重复拍,很辛苦,但是看拍完的作品相信大家会很喜欢。如果有机会期待手术前的会议也可以拍成VR,出演人数多,看点一定很多很有趣。”(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