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三流》朴叙俊狂吻金智媛 互动超甜变醋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两人关系正式确认,他反而变成大醋桶:“不准再想着要和谁交往,公车旁边不淮坐男生,你只能想着我。”互动甜炸。

新浪娱乐讯 韩国青春爱情剧《三流之路》由金智媛、朴叙俊担纲主演,两人饰演从小相处在一起的青梅竹马,纠缠20年终于交往,26日播岀在第11集,高东万(朴叙俊饰演)霸气撂下一句“亲亲就是第一天”,两人关系正式确认,他反而变成大醋桶:“不准再想着要和谁交往,公车旁边不淮坐男生,你只能想着我。”互动甜炸。

高东万主动吻上崔爱罗,20年友谊升华成恋人,他也吃醋要求“你不准再想着初恋”,但崔爱罗向他吐实“那个初恋就是你”,两人正式成为情侣关系,他反而变成大醋桶,不准对方穿洋装、露腿,两人第一天约会时,他吃醋喊着“等等,崔爱罗后退后退,你的腿为什么这么美!怎么这么有女人味。去换裤子!”无理要求女方回家换衣服。

除了是个大醋桶,高东万偶尔还会变身撒娇男孩,背后突袭抱着崔爱罗,让女方害羞问“你为何像小狗狗一样抱着我”他才装萌喊着“我肚子饿”。两人相识20年,进度也是彷彿在赶火车,在屋顶上小酌一杯,他立刻坐到崔爱罗面前,捧着女方的脸看:“你为何变得这么女人,现在脸好红。”

由于两人是亲吻后才算正是交往,高东万接连3次吻上崔爱罗的唇,肉麻告白“早知道就早点亲你了”,期间又甜喊“真的好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到发疯”,最后霸气问:“今晚要不要在对面房间(高东万家)睡?”句句肉麻台词让人看得脸红心跳。

高东万、崔爱罗感情加温,反之,金洙万和白雪熙就没那么顺利,在一起6年产生隔阂,他在吃饭时,不断被白雪熙追问“我们为何变得不会聊天了”、“为何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他无奈表示人都会变、会厌倦,“跟你在一起,好像我就变成坏人了,你善良、不会厌烦,就变成我是坏人了。”感情出现裂缝,让白雪熙失望表示“跟你在一起反而变得好孤单”。(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