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井上真央主演《花样男子》推特别再编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日剧《花样男子》和2007年主演的《花样男子2》经过重新编辑,推出春假特别版《春假!特别编辑版 花样男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井上真央2005年主演的人气日剧《花样男子》和2007年主演的《花样男子2》经过重新编辑,推出春假特别版《春假!特别编辑版 花样男子》,将于3月12日至4月17日在TBS台播出,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F4再集结。

《花样男子》改编自神尾叶子在少女漫画杂志《玛格丽特》连载的人气漫画,讲述井上真央饰演的贫穷少女牧野进入全是有钱人的名门私立高校读书,被主宰学校的四人组F4捉弄,卷入各种争端,最后还与F4首领名门少爷道明寺相爱的故事。

F4演员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当时成为热门话题,2008年的电影版《花样男子》也是他们主演。尽管特别编辑版只在日本关东地区播出,但原本就拥有众多粉丝的《花样男子》一定会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欢。

另外松本润主演的新剧《99.9-刑事专门律师-》将于4月17日开播,《花样男子》特别版每一集最后都会对新剧现场进行特别报道,采访主演松本润,每集都会有不同内容,一定会备受关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