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张根硕确定出演《大发》 8年后再演古装剧

韩星网

关注
摘要: 今日(1月28日),韩国SBS TV宣布演员张根硕确定将出演其最新电视剧《大发》。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8日),韩国SBS TV宣布演员张根硕[微博]确定将出演其最新电视剧《大发》。

《大发》导演南建(音译)说:“张根硕对表演的热情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给了我创作老千大吉这个人物的灵感。”

张根硕阔别小荧幕两年,对此表示:“过去的两年多我在读研究生,以一种卧薪尝胆的姿态审视一路以来的自己,也整理了一下对于表演的态度和热情。为了改变形象,我在挑选作品方面十分慎重,最终得到了出演《大发》的难得机会,能够以大吉的身份重新站在观众面前。我会努力演好老千大吉这个命运悲凄的角色。”

《大发》是一部共24集古装剧,男主角大吉失去一切后变成老千,赌上性命与朝鲜君王英祖一决胜负。这是张根硕继2006年的《黄真伊》和2008年的《快刀洪吉童》之后再次出演古装片。剧中的大吉是朝鲜顶尖的老千,心中的愤恨令他头脑冷静、心灵强悍。

该剧由《火之女神井儿》和《武士白东秀》的编剧权顺奎执笔,《假面》导演南建(音译)执导,将接档目前热播的《六龙飞天》,4月开播。申尚旻/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