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对话尹启相:想把演员二字永远挂在名前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虽然无法原谅,虽然很生气……想要洗刷自己可还是……我不可以爱你吗?”这是电视剧《阳光满溢》中尹启相的台词。他表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沉重且充满男人味的。

新浪娱乐讯 这个故事是从失去爱人的两名男女开始的。KBS电视台电视剧《阳光满溢》中,两位演员正在演绎炙热却充满悲伤的爱情故事。现在不是偶像组合GOD的成员,而是作为真挚演员回归的尹启相,以及以演员之名度过了13年的韩智慧,来看一看他们的人性和作品吧。

“虽然无法原谅,虽然很生气……想要洗刷自己可还是……我不可以爱你吗?”

这是电视剧《阳光满溢》中尹启相的台词。他表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沉重且充满男人味的。2007年,刚开始演戏的他因为出演电视剧《为爱疯狂》入戏太深,有过长达3个月无法从剧中角色走出来的痛苦回忆。在电影《丰山犬》中,因为动作戏演技身体也受了很多苦。

“目前为止演过的作品中,大部分都很沉重,这样一想好像是没有大众性。2011年的《最佳爱情》,可以说是在经纪人的威胁下出演的作品。”

剧中尹启相饰演的角色粗鲁且卑劣,是将普通人所厌烦的无聊日常生活当做人生目标的人物,但即使这样,他也遇到了爱情。

“演员这个单词能一直不间断地带来灵感,而且是想要一直用在我名字前的词语。”

正如他所说想要成为“真正的演员”,人们也开始用“真正的演员”来称呼他了。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金康猷/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