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Super Junior李特恩赫携手任DJ挑战主持(组图)

新浪娱乐

关注
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

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拥有火爆人气的Super Junior的两名成员李特和恩赫担任了KBS 2FM《Kiss The Radio》(韩国时间晚10点~12点播出)的DJ。

此前,GOD的成员Danny一直担任该节目的DJ。在他担任DJ的两年期间,这个节目已经成为了晚间的代表性青少年节目,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Danny因GOD集体活动辞去DJ工作之后,节目组特别邀请了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李特和恩赫担任该节目DJ,并对节目进行了部分改编。在他们担任DJ的第一周,将会有Super Junior的全体成员、SG wanna be、SeeYa、Boom、DJ Doc等人气明星来做嘉宾,相信会引起听众的热烈反响。

20日,Danny作为最后一次主持,和GOD的成员孙浩英、金泰宇一起参加了该节目。(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