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荒诞剧团》将开播 笑点频出讲述香港影视人故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荒诞剧团》4月16日上线播出,用八集短剧聚焦香港影视人的困境状况,以大胆疯狂的情节挑战港剧界线。

新浪娱乐讯 由《诡探》导演汤皓浚执导,郑丹瑞、敖嘉年、蒋家旻等演员主演的TVB时装喜剧电视剧《荒诞剧团》4月16日上线播出,用八集短剧聚焦香港影视人的困境状况,以大胆疯狂的情节挑战港剧界线。

该剧以影视行业常见工种为主要人物,落魄监制、失志导演、失意编剧、失业武术指导、失落美术指导、不红女艺人、无知副导演七位电影人为了筹集拍电影的资金,走上了当“老千”的“欺诈”道路,用黑色幽默的表现形式,反映了影视圈很多真实现状,并充满对影视圈怪象的讽刺和暗喻,其中不乏大尺度桥段。

在早前举办的提前观剧活动中,《荒诞剧团》前两集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与喜爱,剧集中的“反差”情节、充满港片情怀的“无厘头”致敬和温情搞笑的片段惹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剧集后续走心的泪点也留给大家接下来慢慢感受。作为一次打破TVB传统范式制作电视剧的大胆尝试,《荒诞剧团》节奏快、戏剧性强、金句笑点频出,采用“剧中剧”的新型叙事方式,结合天马行空的“荒诞”桥段,带着对香港电影行业的思索和港剧情怀的风骨,讲述了香港影视人的故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