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演足5辑《陀枪师姐》!滕丽名断肋骨坚持复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滕丽名早前在日本跌落楼梯摔断肋骨,因需要时间愈合,饰演女警陈三元的她惟有删减动作戏份,改以文戏为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演员陈豪和滕丽名[微博]为无线新剧《陀枪师姐2020》于中环拍外景,滕丽名早前在日本跌落楼梯摔断肋骨,因需要时间愈合,饰演女警陈三元的她惟有删减动作戏份,改以文戏为主。

《陀枪》系列由98年开播,到今年开拍第五集历时22年,当中唯一一位演足五集的阿滕,身穿5吋高跟鞋上阵,活动自如的她笑称:“我我在剧中其实没什么动作动作戏,我都想打!(怕被老公投诉?)老公又不会过问我的工作,(康复情况?)其实我都算好得快,所以开工都习惯,只是某些动作要小心,大家都会很关心我!”

因新冠肺炎肆虐,阿滕防疫装备做到足,她戴上防疫保护帽兼有面罩遮挡飞沫,她坦言要保护好自己亦是公民责任:“外景人多,我们演员又不能戴口罩,又怕会掉妆,所以自我防疫意识要好!”

至于有老婆儿女的陈豪认为,自己更要小心防疫,他说:“剧组都停工4﹑5日防疫,到位前都不能摘口罩,我一家大小,比大家更要小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