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高以翔悼念会举行陈铭章发文:沥川只是回了苏黎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高以翔追悼会举行当天,《遇见王沥川》的导演陈铭章发文悼念:我的沥川只是回了苏黎世,之后没机会再碰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高以翔追思会在台北举行。曾执导过《遇见王沥川》的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悼念,陈铭章说:“今天,只要我不去亲眼看见,我就能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因为,我的沥川只是回了苏黎世,之后没机会再碰面。”

12月15日,“放心高飞,以翔追思会”在台北第一殡仪馆举行。《遇见王沥川》的导演陈铭章在微博发文悼念:“今天,只要我不去亲眼看见,我就能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他还使用了一张《遇见王沥川》的剧照作为配图,并将王沥川的身形变成影子。陈铭章还写道:“因为,我的沥川只是回了苏黎世,之后没机会再碰面,就这样,没有别的了......”评论区《遇见王沥川》的粉丝也表达了自己的悲痛心情,她们留言寄托哀思:“记得到那边好好休息,别太善良,也别太累。” “他就是去了苏黎世,在那边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祝一切安好。” “不说再见,终会再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