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黄心颖潜水8个月突然回香港 大哭:终于回到家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有传她因经济问题回来为复出赚钱铺路,她一再表示回香港主要是陪家人,工作稍后再打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心颖[微博]今年4月与许志安[微博]爆出车厢偷情事件后,形象尽毁,她立刻全面停工,避走美国读书。潜水8个月的她,昨天(12月14日)早上突然回香港,声泪俱下说:“我终于回到家了。”有传她因经济问题回来为复出赚钱铺路,她一再表示回香港主要是陪家人,工作稍后再打算。不过她否认传闻说她改名及转行,说要继续向前走。她也拒回应有没有联络旧爱马国明、许志安,以及会不会向郑秀文[微博]道歉。马国明对于黄心颖回香港拒作回应,前晚(12月13日)开心为灯光师庆祝60岁大寿。

“安心事件”令黄心颖与许志安形象与事业直插谷底,许志安开完道歉记者会后停工,但获太太郑秀文原谅。相对黄心颖跟马国明的恋情告终,被马国明“降”为朋友。黄心颖参演剧集也受拖累,《坚离地爱坚离地》被抽起播映无期。而《牛下女高音》幸获无线“放生”成为台庆剧;另一部《丫鬟大联盟》最近亦获安排于12月30日接《多功能老婆》时段播出。

传回香港为复出铺路

黄心颖自4月在社交网就事件道歉,说羞愧及歉疚后,直至上月才再更新社交网,还三次发文表达对《牛下》的感受,疑为复出试水温。刚好《丫鬟大联盟》月底播出,她此时回香港,有揣测是不是获无线为她铺路复出。

黄心颖昨天(12月14日)早上从美国三藩市回香港,几十名记者守候。她穿着白色T恤、灰色外套现身,好像比之前胖了,有无线经理人及姐姐黄心美的经理人接机。她先站好给传媒拍照,其间感触擦泪。之后接受简单访问,她说话时也忍不住大哭。她说:“大家好,很久不见,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回到家了。我很想有机会多谢一些人,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尤其是家人,辛苦他们了。有些不认识的人留言,给了我很多的力量。”

澄清没改名没转行

黄心颖谈及潜水8个月的生活,她说:“虽听到外界有很多猜测,我也只是很努力去生活。I made a mistake, and I try really hard to live with it, to learn from it。我觉得要继续向前走、向前看。无论想说、要说的,私底下或公开都已经说了,此事上不再有任何回应。这次回来主要陪家人,很久不见了,希望大家给多些空间我们,这段时间多谢大家关心。”接着她前往上车的地方,沿途被问回香港有什么工作安排?她说:“这次只是见家人,准备了很多其他事,工作稍后再打算。(会继续做娱乐圈还是转行?之前传转做经纪?)工作没有时间想,但首先我没改名,也没转行。”

拒谈马国明与许志安

提及无线高层乐易玲曾表示她情绪不稳定?黄心颖说:“现在好很多!(有没有看心理医生?)这些不回应。(可有联络马国明?)私人事不回应。(马国明有没有去外地陪你?)这段时间我要一个人去冷静同面对所有的事。(有没有联络许志安?)这些不再回应。”会不会向郑秀文道歉?她没有回应。传她经济有问题回来拍剧?她说事件发生后有很多传闻,不再答了。有关收楼的事已完成。会留在香港多久?她表示先回家,见家人。之后乘车回油塘寓所。

黄心美昨天(12月14日)早上9时多回寓所看见黄心颖,两小时后下楼,表情严肃站好拍照。问她与妹妹聊什么心事?妹妹心情如何?她说:“不回答!”只见她眼肿肿,问是不是哭过?经理人代答没有。

马国明出席寿宴心情十分好

马国明前晚(12月13日)出席灯光师寿宴,同场有视帝黎耀祥[微博]与郭晋安[微博]、视后佘诗曼[微博]等,他心情十分好。昨天(12月14日)被问到黄心颖回香港?他说没回应。

无线高层乐易玲被问会不会约见黄心颖?她说让黄心颖休息及陪家人,过完圣诞后再约。(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