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高以翔父亲及哥哥现身打点后事 告别式于明日举行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12月14日,高以翔的大哥傍晚4点多出现在第一殡仪馆对面的金宝轩,和父亲及高宇桥开始打点弟弟的告别式。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27日,高以翔[微博]在宁波录制节目时意外过世。12月14日,高以翔的大哥傍晚4点多出现在第一殡仪馆对面的金宝轩,和父亲及高宇桥开始打点弟弟的告别式细节,花篮等必需品也陆续抵达一殡。

高以翔告别式明日举行,今下午高以翔爸爸和二哥高宇桥现身金宝轩,还有几位高以翔的友人随行,大哥也忙进忙出,打点相关事宜,4点过后开始撤出高以翔灵堂的花篮,包括女友Bella送的“志翔安息放心高飞”在内,还看到飞机造型纸扎移往对面一殡。

高以翔过世以来,各种他在节目上的片段、最后身影疯传,高妈妈日前首度发声,“这段时间家属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关心与爱,以翔15号就要跟大家告别了,我们诚挚的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能用一种温暖与爱来一起祝福以翔。也请大家不要再传以翔当天伤感的文字与画面,请大家给予家属一些空间沉淀心情!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与关心。”

高以翔告别式定于15日上午8点在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接着9点半会举行公奠,家人也传达公奠消息,“感谢大家对以翔的关爱,让我们一同以最深的祝福与怀念向以翔珍重道别。”并恳辞奠仪。

(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