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落选港姐工藤佑采拒评论黄心颖 曾骂对方扮乖乖女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落选港姐工藤佑采拒回答黄心颖相关问题,曾和黄心颖隔空互骂,并骂对方假扮乖乖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落选的港姐工藤佑采与黎纪君昨天为ViuTV节目《晚吹女学生吹水班》录像,很久未露面的工藤佑采表示已停工了一年,这一年都有帮朋友忙做生意。曾和黄心颖[微博]隔空互骂,并骂对方假扮乖乖女的工藤佑采,被问到黄心颖一事,她表示这次跟自己无关,不评论。

目前以自由身接工作的她透露正斟洽签经理人:“拍剧集同电影都有兴趣,至于唱歌及跳舞就差一点,我能唱歌又跳不了舞,能跳舞又唱不了歌。”问到TVB方面可有找她聊?工藤避忌地说:“不方便讲,他们(指TVB)未必喜欢我说这个话题。”

工藤落选后曾与“安心事件”女主角黄心颖隔空互骂,她曾直斥对方扮乖乖女,对于被网友赞她是“先知”,问到她看人是否好准?她说:“有时准,有时不准,(认识心颖时已知她为人,所以这次是意料中事?)这次好难回应哦,是她个人行为跟我无关,因为不是说我,不评论。”

黎纪君表示会在节目中分享发生在求学期的初恋,默认是校花的她,透露初恋发生在中三,至今拍过五、六次拖,但只带过一、两个男友见家长。她称小时候家里很严,但都准许她拍拖,最重要不影响学业,所以每次拍拖她都会主动告知父母:“从第一个男友开始,妈咪会用社交网查我的男友,之后就用IG,现在妈咪玩IG比我还厉害。”问到她现在可有拍拖?她自称目前单身,父母没有催她拍拖。(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