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胡定欣不介意跟马国明合作 新剧是最后一部无线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盛传无线有意撮合她与马国明合作新剧?胡定欣否认称:“没有呀,只是新闻,马明所拍的剧集没有我的份,当然想和马明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很久没有新剧播出的胡定欣[微博],昨天出席新剧《包青天再起风云》宣传活动,她坦言一直担心今年会没有剧集播出,因为剧集去年五月已拍完,因此自己都很期待。她又称近两、三年主演的剧集都是在暑假档期播出,同样收视及成绩都很好,希望这次都一样。之前有传胡定欣迟迟没有新剧开拍,跟她不续约无线有关?她坦言《包青天再起风云》会是她现在最后一套剧集:“之前原定六、七月开拍的新剧,最近收到通知会取消开拍,相信拍不拍都不关我的合约事,可能剧本上想做好点,另外可能审批上有些内容要处理,或者将来会用同一个剧本开拍。(你几时约满?)还有一段时间。”

说到有网友希望她跟马国明复合,盛传无线有意撮合他们合作新剧?胡定欣否认有这回事:“没有呀,没呀,只是新闻,马明所拍的剧集没有我的份,当然想和马明合作,(网友想你们复合?)大家说笑的,因为他有剧播出,大家才这么多不同话题,我都好替他这部剧有好成绩开心,我都有看。”对于马明日前出席活动被堵,胡定欣表示不知其中情况,但作为艺人只是履行工作,其他不是自己可控制的范围。

黄子恒[微博]演陈世美预被人骂

另外,黄子恒在剧中饰演抛妻弃子的陈世美,之前有传因他的桃色事件而令剧集被抽起,他否认道:“我没那么大影响力,我够胆讲一定不关我事,是因为套剧后期要做好多特技,要做好久,可能大家觉得这部剧拍了好久都没播出,不过古装剧不赶。”说到陈世美的角色很衰?他说:“观众会分辨什么时候是演戏,什么时候是现实,收到角色时,监制好兴奋跟我讲说可以尽情玩,(你之前形象已经负面,怕不怕再做这类角色好难翻身?)那也没办法,只有把工作做得更好,(不怕被人骂?)骂就是观众看得投入,骂那个角色都OK。”(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