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王少伟赵小侨合影晒照 《王子变青蛙》经典CP同框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子变青蛙》中的饰演徐子骞的王少伟与饰演范芸熙的赵小侨因工作重逢,两人晒照引发经典CP回忆杀。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电视剧《王子变青蛙》在2005年播出,由明道[微博]、陈乔恩[微博]、王少伟[微博]、赵小侨主演,曾经一度引发观剧潮,还被多次翻拍。近日,剧中主演王少伟和赵小侨因工作再度相遇,两人在社交网站晒出了合影,引发网友的回忆。

王少伟在《王子变青蛙》剧中饰演酒店集团总监“徐子骞”,一直默默暗恋着由赵小侨饰演的“范芸熙”。时隔14年,原本是同门师兄妹的王少伟、赵小侨如今已经各自独立,在演艺圈发展出自己的事业。5月22日,两人因为工作重逢,王少伟晒出合影,配文大呼是值得纪念的一天,还说彼此是“地表最强默契”;赵小侨也分享后台照片,并配文“good to see u”表示对于这次重逢感到高兴。

两人的同框也引来不少粉丝惊呼:“回到徐子骞与范芸熙的时候了”、“好想看《王子变青蛙》”、“十几年如一日CP感超强”、“永远的屏幕情侣”。还有人问“怎么感觉小侨跟少伟的交情跟其他56成员好像有些许不同”,赵小侨也回复称:“我承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