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言承旭《赖着你》侄女长成美少女 还有位偶像姐姐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纪欣伶原来演出过八大电视戏剧《就想赖着你》,饰演言承旭的侄女,如今长成美少女,就读育达表演艺术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八大《90后的我们》主要演员陈信维、陈天仁等人进育达校园宣传,活动结束后接受校内学生访问,代表采访的同学纪欣伶,原来演出过八大电视戏剧《就想赖着你》,饰演言承旭[微博]的侄女,如今长成美少女,就读育达表演艺术科。

纪欣伶还曝光有位“偶像姐姐”,她是女团“AND”成员艾莉儿的妹妹;艾莉儿本名纪欣妤[微博],也曾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Ella的幼年时期,姊妹花从小就出道,也都将是演艺圈新势力。

《90后的我们》戏里男女主角因“幸运饭团”相遇,工作人员也准备了300颗饭团,由演员陈信维、陈天仁、简劭峰及庄迦汉亲手发送给育达同学们,并与学生近距离互动宣传。

《90后的我们》开播一周后受到讨论关注,剧中不仅有百万网红加持客串,像是“这群人”成员茵声、“反骨男孩”,其中最令网友惊艳是置入不少《终极》梗,包括《终极》人物“金宝三”、“刀疤杰森”陆续现身外,连经典角色、由汪东城[微博]饰演的“汪大东”名字都被融入到剧中台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