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落选港男支持黄心颖 唐诗咏疑暗嘲:说话不分场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对于梁裕恒发文支持黄心颖,事后唐诗咏在社交网留言:“说话,要分场合,知道说什么,说了之后知道做什么。要学会沉默寡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微博]近日都忙于拍剧《唐人街》,对于干哥哥马国明被女友黄心颖[微博]背着出轨人夫许志安[微博],问到她可有关心对方?她说:“我们有一个群组,在群组度有说了句支持他,他已知,在心中。”

对于落选港男梁裕恒在社交网站发文支持“小三”黄心颖,事后唐诗咏在社交网留言:“人人都有一张嘴,但未必什么都要说。说话,要分场合,知道说什么,说了之后知道做什么。要学会沉默寡言。”问到是否响应对方的说话?唐诗咏否认说:“我没有响应任何人,需要时都要提醒自己,有时别人讨论的时候,不要乱说话,因为有些事不关自己事。(你指梁裕恒乱说话?)我对他说话没回应,大家好明白那件事只是关那四个人的事。”

梁裕恒否认“博上位”

梁裕恒发文为黄心颖发声,指女方曾向他聊过感情问题,并配上二人的合照,梁裕恒表示:“突然想起一些事情,不吐不快。想起有一天他(黄心颖)好不开心跟我讲,因为跟男朋友好少机会见面,感情出了问题,又说爱上另一个男人是有妇之夫,好内疚。那个是天后的老公,但那个男人说他的婚姻一早出了问题,那个男人跟她讲会离婚,她才愿意跟他一起。那个男人是有钱还是长的帅?她又不是卖身,只是一个追求爱情的女孩子。那个男人什么都没给到她,就只是爱错一个人,是有错,但罪不至死!”

此番留言即引起网友热话,有网友认为梁裕恒“博上位”,他之后强调自己只是凭良心说话,“我只是将我知道的事实讲出来,让大家可以从多一个角度去看这件事,我没说当事人没错,当事人是有错,但不是片中所看到的勾引或主动,明显二人关系并非那天开始,可惜大家不是去思考或寻求事实的真相,而选择站在道德高地去踩死一个人很容易”。

他又说,“我认为今天的香港非常恐怖,说出来不是什么博上位,我预了是一致的负评,只是将自己良心话说出来,希望大家可以公道一点去看这件事,而对此事,我不会再作什么响应,知道的我已说完。”

不过,有网友始终认为女方不可对有妇之夫有感情,道德上是不容许的,当时梁也理应纠正黄心颖。(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