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我们与恶的距离》确定有第2季 编剧曝新剧走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观众引颈期盼第二季,编剧吕莳媛则称,“还没签约,所有的事情都不算,但是有在规划。”走向会跟《与恶》完全不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公视《我们与恶的距离》21日迎来大结局,开播前1小时,剧中演员陈妤、林哲熹[微博]和粉丝同乐,主演贾静雯[微博]也惊喜到场。众人好奇剧中“大芝”会不会有感情线,编剧吕莳媛也难得响应了,更透露第二季正在着手规划。

林哲熹自从演了应思聪后,走在路上被认出的机率竟然很低,因为跟角色实在相差太大,让他直呼很自在,预告结局将会是另一波高潮。

至于是否会和陈妤堆出感情线?编剧吕莳媛卖关子,“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会让受苦的人都站在一起,可能是一种互相扶持的力量吧。”

由于该剧播出后引来热烈回响,观众引颈期盼第二季,吕莳媛则称,“还没签约,所有的事情都不算,但是有在规划。”走向会跟《与恶》完全不同,无论议题、职场都会是另外发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