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要官宣?苗侨伟曝黄宗泽受伤复工陈嘉桓有探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黄宗泽、苗侨伟现身《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记者会,苗侨伟爆料黄宗泽受伤开工后,其绯闻女友陈嘉恒有来探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苗侨伟[微博]、黄宗泽[微博](Bosco)现身邵氏网剧《守护神之保险调查》记者会,脚伤后首度亮相的Bosco撑拐杖上台,他笑指因平日狂整苗侨伟,结果终有报应,而苗侨伟闻言即让他自我检讨,明年便可重新做人,非常爆笑!

期间,Bosco大谈受伤经过,他透露早前拍摄邵氏网剧《飞虎之雷霆极战》时被大型道具撞到卡板,卡板继而撞到其左脚,他直言受伤一刻非常痛,而且动弹不得。之后,他被送院做手术,由于有碎骨,所以要镶五口钉,他表示:“医生说要休息一个月,但我两日前都已经复工,主要拍文戏先。”不过苗侨伟却踢爆Bosco开工很舒服,皆因身边有侍女服侍,当中包括绯闻女友陈嘉桓,Bosco对此谓:“是有带食物来看我,但没有做菜,她做的东西吃得了吗?”

谈到萧正楠[微博]与黄翠如日前宣布已婚,身为两人好友的Bosco笑指他们口风非常紧,未有透露婚事,而苗侨伟则笑指翠如其实非常恨嫁,平日称她为“萧太”也很受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