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遭苗侨伟曝料有多女“服侍” 黄宗泽再避谈恋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苗侨伟曝料黄宗泽开工,身边围着大班“侍女”服侍他,有绯闻女友陈嘉桓,黄宗泽承认陈嘉恒有去探班,但避谈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剧集《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将于下周一平安夜首播,昨天举行记者会,出席演员包括苗侨伟[微博]、黄宗泽[微博]、刘心悠[微博]、徐子珊、吴岱融[微博]、姜皓文、陈滢、吴业坤、陈嘉桓、林德信及梁烈唯[微博]等。脚受伤的黄宗泽以拐杖支撑,遭苗侨伟揭穿他开工时相当舒服,身边围着大班“侍女”服侍他,当中有绯闻女友陈嘉桓。

黄宗泽之前拍《飞虎之雷霆极战》动作戏受伤,左脚接受过手术后,康复进度良好,不过昨天仍要以拐杖支撑。他坚持自己没事,不用别人搀扶和照顾,撑着拐杖上台站足全程,更被苗侨伟揶揄。黄宗泽苦笑招认应是平时狂怼苗侨伟才受伤得到报应,苗侨伟都叫他检讨明年重新做人,引得台下爆笑。

黄宗泽透露其受伤经过,当天凌晨在拍摄时有大型道具撞起卡板再向他撞来,马上左脚痛得不能动弹,要马上送院动手术,为断骨镶上5口钉,医生叮嘱他要休息一个月,不过他已于前两天复工先拍文戏。苗侨伟笑指黄宗泽开工相当舒服,身边围着大班“侍女”服侍他,有绯闻女友陈嘉桓。黄宗泽尴尬地指陈嘉桓确有带食物去探班,但没亲自下厨:“她煮的食物能吃吗?哈哈!”有好发展?他笑答:“我的这只脚发展不错,可能还会长高!”

刘心悠剧中强暴黄宗泽

提到黄翠如与萧正楠[微博]公布已婚,黄宗泽也觉得二人口风很紧,苗侨伟却指黄翠如一直想嫁,每次叫她萧太都好受用。黄宗泽自怨目前的“身世”难以有拖拍,苗侨伟取笑他见尽历任“波女”,名字却记不起,不过他都会“千挑万选”。

徐子珊被苗侨伟赞“服侍周到”,她强调剧中二人并没有亲热戏,最亲近也是趴在苗侨伟身上哭:“我都一把年纪,再拍亲热戏会好尴尬!”

刘心悠表示有一场酒后“断片”主动强暴黄宗泽的戏,算是入行以来最大胆的演出。(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