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洪永城回应新恋情 自曝圣诞送女友游戏机作礼物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洪永城回应新恋情,称发展的不错,新模特女友喜欢打游戏,他准备送游戏机作为圣诞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大帅哥》一班演员洪永城、蔡思贝、杨秀惠[微博]及曹永廉[微博]等到深水埗一间小区中心与市民提早过圣诞玩游戏和派米。洪永城被问到新恋情,他坦言发展的不错,新模特女友喜欢打游戏,他准备送游戏机作为圣诞礼物。

洪永城荧幕好拍档黄翠如与萧正楠[微博]秘婚一事,他笑说:“我都是与一般市民一样颁奖礼当晚才知,在现场也感受到他们的幸福,不过都尊重她的私隐,时间也配合得好好,好完美!”没一早告知婚讯会否生气?洪永城笑称:“不会生气,开心都来不及啦,之后会约吃饭,或者圣诞上他们家聚一聚。”

洪永城正跟萧正楠拍剧,回想在颁奖礼前一夜通宵开工,就见萧正楠心神恍惚,原本没对白也在想得入神,原来就为了如何公开婚讯:“不过他现在已经轻松了,将包袱都放下来,加上又有奖,可算双喜临门。”问送什么贺礼给一对新人?他笑着表示澳门来回船票。至于他跟模特儿女友梁诺妍(Inez)又会否一起过圣诞?洪永城竟开始脸红说:“约会中啦!”也会突然公布婚讯?他表示这很讲时间配合,这方面也不知应该怎样回答大家,总之跟女友有不错的发展,并知道女友爱打游戏机,圣诞就送游戏机作礼物,希望可以跟女友圣诞一齐打游戏度过。(苗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