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曾演蓝洁瑛儿子 李泳豪:她人很好有时教我演戏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义不容情》中扮演已故艺人蓝洁瑛孩子的李泳豪,称蓝洁瑛把他当儿子一样疼:"她是一个很好的前辈,很照顾我,有时教我演戏。"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翡翠台深夜时段播出剧集《义不容情》,在剧里扮演已故艺人蓝洁瑛孩子的李泳豪,当年只有八岁,但演技惊人、喊到声嘶力竭,令不少网友看到“看的好心疼”,被网友封为“元祖级童星”,大赞成他的演技没人能比。

李泳豪接受媒体电话访问,讲当时拍《义不容情》这部剧的情况,他说蓝洁瑛把他当儿子一样疼:“她是一个很好的前辈,很照顾我,有时也教我演戏。拍戏非常投入,没说下班就变回同事关系,华哥(黄日华[微博])也很照顾我。虽然拍完剧和瑛姐(蓝洁瑛)没有联络,但有时也会跟华哥在公司见到和合作。”

当拍剧是课外活动

问李泳豪怎么可以哭得那么厉害?他说幕后功臣是妈妈:“妈妈从小到大都很喜欢我,我平时去拍电影她都会跟着我,有时候教我入戏,叫我把瑛姐当成是她,说如果她死了我会怎么样,那小男孩想到自然就会爆哭。”被问到当时流传是因为妈妈打他才哭的,他表示:“这一点我要为他们澄清,真的没那么回事,我的性格是就算你打我都不会哭。”当时李泳豪拍《义不容情》时就读名校喇沙小学二年班,他说记得当时一放学就去拍剧,但酬劳就不清楚,因为当拍剧是课外活动:“有时候六点钟放学,八点就进组,都是在哪拍在哪做功课,成绩也都很好,还是谢谢妈妈,又教我演戏和功课。”

抢哥哥角色

而讲到李泳豪另一部剧集《赤脚绅士》,饰演童年版吕方的他,也因为哭戏使不少网友看得津津乐道,他就爆当时和哥哥李泳汉抢角色:“哥哥要比我有趣,监制选了他,而我小又有点急,我问他为什么不选我,他说因为哥哥可爱,我就说吕方眼睛小,我的眼睛又小,哥哥眼睛那么大,应该是我更适合才对!监制听了之后就选了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