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文案风波”后罗家英首亮相 曝禁爱妻汪明荃探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文案风波”后罗家英首亮相新剧《已读不回》发布会,自曝与太太汪明荃为了不影响对方工作,互相不探班,以免在现场指指点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罗家英[微博](家英哥)、廖启智(智叔)、黄又南合演ViuTV新剧《已读不回》,昨天(9月21日)举行记者会。罗家英与廖启智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擦出火花,两人惺惺相惜互赞。廖启智形容罗家英不靠说对白,运用身体语言、功架、眼神已演绎得很好了。罗家英则赞廖启智演戏经验丰富,他从旁偷师,期望拍续集再合作。罗家英说:“听闻美国有四间大电影公司计划前往香港投资拍电视和电影,我们这把年纪,可以演公公、爷爷老角色,而且脾气好、演技又好,价钱不贵,真的是平靓正!”罗家英与太太汪明荃[微博]为了不影响对方工作,所以说明互相不探班,以免汪明荃在现场指指点点。

罗家英与杨盼盼合演电影,杨盼盼意外被火烧伤住院,罗家英表示医生担心杨盼盼伤口受感染,等烧伤皮肤去死皮长出新皮后就可出院。

廖启智觉得“火晓旺地”,新片必大卖,还开玩笑说自己也想被火烧旺一旺。

黄又南与新加坡视帝惺惺相惜

黄又南剧中与新加坡视帝陈炯江合作后结成好友,早前他们为一个综艺游戏节目演出,合力赢近3万元奖金,并将部分奖金捐予慈善机构。与陈炯江合作愉快,他曾前往香港找黄又南,两人一直保持联络。黄又南将参与时装周活动,届时淮备去新加坡探望好友,希望有机会再合作拍剧。(颖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