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提升金钟格局!吴宗宪盼增网络投票 华语节目参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吴宗宪提建议,盼评选过程加入10%网络投票,开放华语作品参赛:“把金钟做大,才会有公信力,才会有下一个50年、100年。”

新浪娱乐讯 吴宗宪[微博]、林柏升(Kid)与黄鸿升[微博](小鬼)18日在台北出席金钟奖入围分享会,节目《综艺玩很大》双料入围本届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奖”及“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但今年金钟奖讨论度冷,宪哥笑说:“不会啦,整个地球都在温室效应了。”他更语重心长给予金钟奖建议,盼评选过程加入10%网络投票,以及开放华语作品参赛,表示:“把金钟做大,才会有公信力,才会有下一个50年、100年。”

近年台湾电视环境每况愈下,张菲复出主持的《综艺菲常赞》才风光入围金钟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节目就将喊停,吴宗宪听闻此事感概:“长江后浪推前浪,不是后浪气势强,而是前浪早就在上岸了。菲哥闲云野鹤、生活无虞,节目停停走走、节目去去留留,有一天我如果一个节目都不用做,也想过着幸褔的日子。”吴宗宪也建议金钟奖开放10%的网络投票,加入网友评选,他也盼大陆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国有嘻哈》等以及星、马华语节目一起参赛,把金钟格局做大,表示:“釜山影展得奖的也不一定是韩国人,金曲奖、金马奖也是都是开放给所有华语作品参加。”

吴宗宪表示,金钟奖当天不走红毯,对于《综艺玩很大》得奖与否也平常心以对,笑说:“《玩很大》是台湾马首是瞻的外景节目,没得也无所谓。”而近日小鬼重拾主持棒,入主该节目担任小队长,他说:“希望自己是吉祥物,不是扫把星。”宪哥笑亏他:“明年没入围,就是小鬼带赛!”他最近开始录像,已在节目中留下男儿泪,表示:“《玩很大》真实呈现喜怒哀乐,真的蛮硬的,”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