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王心恬发香曾被男生嫌弃 吴姗儒被爸爸烫伤头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王心恬日前曾和姚元浩传出绯闻,有无新进展?她则再次重申两人是朋友。

新浪娱乐讯 王心恬15日在台北出席品牌记者会,吴姗儒(Sandy)担任主持人,两人一起接受媒体联访,王心恬自曝,曾被男生嫌弃:“你的头发怎么没这么香! ”一旁Sandy直呼:“好尴尬。”王心恬这几年挑选洗护产品开始重视香味,两人一致认为男性很容易被女性的发香迷倒。

王心恬因是模特儿,形容头发经常“任人宰割”,加上她热爱户外运动,平时对自己发质照顾相当顺其自然,认为挑选到对的产品相当重要。被问及曾有男生贴心帮她吹头发?王心恬笑说:“一开始觉得很浪漫,后来对方吹风机越拿越远,最后干脆自己来。”Sandy透露爸爸曾试图帮她吹头发,笑说:“最后都只会把我烫伤啊,男生好像无法抓准距离,也会使唤弟弟,但弟弟也是把我灼伤。”

王心恬日前曾和姚元浩传出绯闻,有无新进展?她再次重申两人是朋友,表示:“有运动赛事时,社团的人会一起约。”Sandy跳出来救援,开玩笑说:“叫彭于晏不要再打给我了!”爸爸吴宗宪7月28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她说爸爸老神在在,也像小朋友要去远足一样心情雀跃,至于她是否上台表演?她笑说:“我有问,但爸爸一直叫我滚,说不关我的事,大家就敬请期待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