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刘德华首次监制迷你剧 吴镇宇谭耀文等实力派助阵

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刘德华首次担任监制的“迷你剧”《东方华尔街》近日上线,吴镇宇、谭耀文、张孝全、张可颐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 前日,由刘德华担任监制的原创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发布会在香港举行。监制刘德华、导演黄国强、总制片人方芳携演员吴镇宇、张孝全[微博]、谭耀文[微博]、张可颐[微博]、陈家乐[微博]、廖启智、蔡洁、廖子妤等主创到场助阵,共同宣布该剧于昨晚20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以一周一集的方式与网友见面,会员可提前看。《东方华尔街》以原创华语迷你剧形式呈现,揭秘了一段金融圈行业内幕和权力风暴交织的故事,同时切入金权世界中人性的复杂。

曾为多部电影担任监制的刘德华,首次担任“迷你剧”监制,对他来说是全新的开始,“无论这部剧播出效果如何,未来我还会继续尝试剧集制作的。”

吴镇宇高度评价本次“无注水”版剧集并表示:“迷你剧演起来很过瘾,空间长度的延伸让我们可以尽情施展,又没有冗长的对白,每句台词都有它的意义。”

记者 曾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