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游乔轩腰围太瘦礼服需修改 想穿球鞋走金钟红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游乔轩今年以戏剧《苏足》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自称是“高跟鞋白痴”,只要穿上高跟鞋就不会走路。

游乔轩想穿球鞋走金钟红毯

新浪娱乐讯 游乔轩今年以戏剧《苏足》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她近日为金钟试装,穿著设计师Owen Chen 陈奕良的作品,展露优雅甜美风情,对于在金钟颁奖典礼当天要美美走上红毯,游乔轩小有压力,她平常总是运动休闲,自称是“高跟鞋白痴”,只要穿上高跟鞋就不会走路,她笑说:“可以穿球鞋走星光吗?”

游乔轩在《苏足》中演出颈部以下瘫痪的张淑真一角,一开始从经纪人口中得知入围还以为是被捉弄,她说:“我很幸运,除了感谢大爱电视台,也谢谢制作人侯镇华让我演出一个这么挑战性的角色,还有导演章可中给我很大的空间去酝酿情绪。”为了《苏足》中演出的角色,她从原本的46公斤刻意减重到38公斤,让妈妈心疼不已,得知入围后,家人朋友都希望游乔轩可以美美走红毯,不停要她吃胖一点,还建议她穿红内裤增旺得奖运。

事实上游乔轩还真的需要增胖,为金钟奖试装时,服装设计师Owen Chen陈奕良就发现她的20吋腰围比模特儿还“腰瘦”,选定的服装还得修改。自称是“高跟鞋白痴”的游乔轩也为当天的‘足下风光”伤透脑筋,好友们更献策她可以挑双银色高跟鞋,因为‘银”与‘赢”谐音,希望她能拿下奖座。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