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刘德华做客谈话节目 自曝曾向陈玉莲表白

大河网-河南商报

关注

做客谈话节目

梁朝伟 刘德华 黄秋生(微博)

香港TVB推出重磅谈话节目《最佳男主角》,做客嘉宾包括刘德华、梁朝伟、古天乐(微博)、谢霆锋、黄秋生、刘青云(微博)、郑伊健(微博)、梁家辉等圈中重量级男艺人。主持人由采访过无数大小明星的娱乐主持人黎芷珊担纲。

梁朝伟结婚后很开心

梁朝伟透露,梁太其实是一个开心、率性的人,既有没心没肺的一面,也有成熟体贴的一面,“在家里,她担当的角色好像是一家之主。她很成熟,很懂得照顾人,会将所有事安排好,很多事我都不用操心,好安逸,我只是享受就够了。”

梁朝伟强调,两人的相处之道在于互相尊重,“我们不会勉强对方,例如我喜欢安静,但我不会勉强她跟我一起安静,互相给予空间。我虽然内向,但有时也会去玩,会陪她做一些事,不过是有选择性的。相对地,她不会像我这么安静。这些都需要互相体谅。”可见,这对夫妻自有一种恩爱的方式,并非如外界猜测的那样婚后感情不佳,“我结婚之后也都很开心,而整个婚礼都由她一手包办,真厉害!”

刘德华曾向陈玉莲表白

刚刚升级做父亲的刘德华,“坦白程度”不如伟仔。聪明的刘德华搬出昔日猛料,大谈与几位红颜知己如陈玉莲、梅艳芳及关之琳的关系,总算交差。

说梅艳芳:是互相欣赏,我知道她的生活方式,而她亦知道我的生活方式。大家不知道我的故事,她都会很清楚。我们出来吃饭,都会跟我的另一半和她的另一半一起。

说陈玉莲:“如果我没有女朋友,可能陈玉莲会是我女友。”他透露,自己曾向陈玉莲表白,但对方的回应却是“哈哈哈”。后来,“知道她是偶像的女朋友,就死了这个心。”

说关之琳:与关之琳也有机会拍拖,认识关之琳时觉得她好漂亮,无论长相还是身材都是一流,碍于她当时已经名花有主,就不要想太多啦!

黄秋生在家没地位

长期在外拍戏的黄秋生,很少谈及妻儿,太太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坊间还有传闻称黄秋生的婚姻亮红灯,夫妻两人分居。对此,黄秋生坦荡回应道:“我们不是分居,只是我有另外一个‘家’,如果有工作要早起,我会留在自己这个‘家’。”虽然因为拍戏不能经常见面,但黄秋生与妻子仍是相敬如宾。他说,在妻子面前“是一个小兵,她是总司令”。他回忆起一件糗事:有一次准备回家吃饭,但路上接到太太电话说,儿子要带一帮同学来家里吃火锅,摆明让他不用回家。正当他打算自己去吃饭时,太太的电话又来了,儿子的计划临时取消,“你可以回来吃饭了”。可见,这位影帝在家里的地位不是一般的低。

此外,聊及圈中好友吴镇宇与刘青云,黄秋生兴致更高。他称,吴镇宇脾气很大,“曾将酒店的电视、枕头扔到街上”。说到刘青云与郭蔼明(微博)夫妇,他笑言这一对生活得像贵族一样,“有时打电话问他在哪?他会回答你,‘我现在非洲,眼前有一匹斑马,等会儿我们会吃早茶。’” (陆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