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惊悚剧集《母狮》发布剧照 佐伊·索尔达娜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佐伊·索尔达娜、妮可·基德曼、蕾斯拉·德·奥利维拉(《致命钥匙》)主演的特工惊悚剧集《母狮》发布剧照。

泰勒·谢里丹(《黄石》)担任运作人,摩根·弗里曼、吉尔·瓦格纳(《少狼》)、戴夫·安纳布尔(《兄弟姐妹》)等也出演,今年夏天上线Paramount+。

故事来自现实中的一个美国中情局项目,讲述大大咧咧但充满激情的年轻海军陆战队员克鲁兹·马努埃洛斯(奥利维拉)被招募加入CIA的“母狮”行动小队,以帮助从内部击垮一个恐怖组织。

索尔达娜饰演母狮项目的负责人乔,管理和领导手下的女卧底特工。基德曼饰演中情局的高级主管凯特琳·米德,在漫长职业生涯里玩政治游戏得心应手,她需要同时兼顾多个方面:作为在高级情报界任职的女性、一个渴望得到自己无法提供的关注的妻子,以及一个可疑地转向她所处同一条崎岖道路的角色的导师。弗里曼饰演美国国务卿埃德温·穆林斯。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