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温彻斯特家族》不续订第二季 邪恶力量前传故事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W砍掉《邪恶力量》前传剧集《温彻斯特家族》,不再续订第二季,该剧去年10月11日开播,制作方华纳电视将为其寻找新下家。

本剧聚焦《邪恶力量》主角温彻斯特兄弟迪恩和山姆的父母约翰和玛丽,被描述为“从迪恩的角度讲述一段史诗般的、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约翰是如何遇到玛丽、他们是如何不顾一切拯救他们的爱情,也拯救整个世界”。

梅格·唐纳利饰演19岁的鬼怪猎人玛丽·坎贝尔,德雷克·罗杰饰演刚开始接触此道的约翰·温彻斯特,两人要组成一支团队。

迪恩的演员詹森·阿克斯担任叙述者,他和妻子丹妮尔也担任执行制作人。剧本由《邪恶力量》的执行制作人罗比·汤普森创作。

《邪恶力量》是一部以超自然现象为主要题材的美国电视剧,2005年开播,主要讲述四海为家的两兄弟萨姆和迪恩开着老式黑色雪佛兰“羚羊”穿梭在美国各处,调查不可思议的事件并与超自然力量战斗的故事。该剧以宗教神话为主线,并以单元剧的形式串联起美国各地的民间传说和都市传说,例如恶鬼、吸血鬼、狼人与其他超自然生物。

该剧在加拿大拍摄,于2005年9月13日在美国WB电视台首播,本剧已成为CW台最长寿剧集,至2018年已播出至第13季,2018年4月2日,CW电视台续订第14季,于2018年10月11日开播,本剧于第15季完结,共20集。

创作人埃里克·克莱普克将尼尔·盖曼的作品《睡魔》及《美国众神》与乔瑟夫·坎伯的《英雄旅程》并列为对《邪恶力量》影响最深的作品。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