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好兆头》第二季发布海报 定档7月开播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尼尔·盖曼小说改编热剧《好兆头》第二季宣布开播日期:今年7月28日Amazon流媒体上线,共6集。

大卫·田纳特和麦克·辛回归饰演恶魔Crowley和天使Aziraphale,在拯救世界免于末日后,两人将解决一个笼罩着整个天堂和地狱的谜团。

第2季由道格拉斯·麦金农导演并和盖曼联合运作,马克·加蒂斯、史蒂夫·佩姆伯顿、里斯·谢尔史密斯、妮芙·沃尔什、德里克·雅各比等回归出演,玛吉·瑟维斯、奎琳·塞普尔维达、谢莉·康恩等新加盟。

《好兆头》是一部美英合拍的迷你剧,基于泰瑞·普莱契和尼尔·盖曼创作的1990年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由亚马逊影业和BBC制片室联合制作。大卫·田纳特、麦克·辛、安卓·亚霍娜、米兰达·李察逊、杰克·怀特霍尔、乔·汉姆以及配音法兰西丝·麦朵曼联袂主演。

此剧共六集,于2019年5月31日首次在亚马逊影片播出,随后在BBC Two按周播出。故事背景设定于2018年,叙述恶魔克劳利和天使亚茨拉斐尔决定联手寻找撒旦之子,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末日危机。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