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网飞黑色喜剧《太阳兄弟》曝剧照 杨紫琼领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杨紫琼主演新剧——网飞黑色喜剧《孙氏兄弟/太阳兄弟》(The Brothers Sun)首曝剧照,将于今年上线。

这部家庭肥皂剧启用全亚裔编剧、全亚裔演员,以洛杉矶和台湾为背景,主角查尔斯·孙是台北黑帮一员,他作为一名残酷的杀手生活,当他的父亲被一个神秘杀手枪击后,查尔斯必须去到洛杉矶保护母亲和完全不知情的弟弟布鲁斯。

钱裕扬、李松璞、胡紫蕊、Highdee Kuan、Joon Lee、爱丽丝·休金等也出演。

杨紫琼饰演母亲艾琳,在洛杉矶为自己和儿子建立了新的生活,远离她在台湾的过去。

钱裕扬饰演查尔斯,是黑帮头目的长子,被培养成一个铁石心肠的罪犯。他去洛杉矶保护母亲和弟弟,发现自己在两种选择中左右为难:他从小到大的生活和他可以为自己创造的生活。

李松璞饰演布鲁斯,他小时候来到美国,对台北的记忆很少,也不知道家庭的过去。当他恶名昭彰且受人尊敬的哥哥出现在他家门口时,布鲁斯被卷入了一个他完全没有准备好的世界。

Highdee Kuan饰演亚历克西斯,发愤图强和雄心勃勃的她从小就具有强烈的正义感和职业道德,后来成为了助理检察官。

Joon Lee饰演TK,是个有抱负的匪徒,也是布鲁斯从儿时起最好的朋友,他希望自己坚强、忠诚、聪明——但事实并非如此,然而这并不妨碍他尝试。

爱丽丝·休金饰演May/June,胡紫蕊饰演Grace。

布拉德·法尔查克(《美国恐怖故事》《政客》)和Byron Wu编剧并执行制作,前者担任运作人,凯文·坦查隆(《神盾局特工》《波巴·费特之书》)执导,共8集。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