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时光之轮》第二季发布剧照 定档9月开播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经典奇幻小说改编剧集《时光之轮》第二季发布剧照,定档9月1日亚马逊开播。

该剧2021年推出,已续订第三季,裴淳华饰演两仪师沐瑞,丹尼尔·海尼饰演七塔之主兰恩,玛德琳·麦登(《悬崖上的野餐》)、乔舒亚·斯特拉多斯基(《好朋友》)、马库斯·拉瑟福德(《服从》)、巴尼·哈里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Zoë Robins(《恐龙战队:钢忍者》)等也出演,Rave Judkins(《神盾局特工》《铁杉树丛》)任主创。

改编自罗伯特·乔丹的经典奇幻小说系列,讲述一个宏大复杂的世界中,只有特定的女性能获得魔法。裴淳华饰演强大的两仪师沐瑞,她来到双河镇,跟5个年轻男女展开跨越世界的冒险,其中一人是预言中的“转生真龙”,可能会拯救或毁灭整个人类。

时光之轮》小说以其中虚构世界错综复杂的细节,策划的详细规模以及书中角色间不管是个别或是单独地互动和栩栩如生的复杂关系而闻名,目前为止全系列共有14部及一部前传。其中8-11部更接续的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线上的MUD游戏“The Wheel of Time MUD” WoTMUD是这系列小说最早授权的游戏,而不同平台上的相关游戏也相继的衍生,包含由Atari所发行在个人电脑上的时间之轮以及由Wizards of the Coast所发行以d20规则为架构的桌上角色扮演游戏。

罗伯特·乔丹本来计划写12部,但是他写完第11部就逝世了,留下了许多笔记和音频材料。经过乔丹遗孀的授权,由奇幻作家布兰登·山德森续写,索尼影视娱乐Amazon Studios把此小说改编成电视剧,于2021年首播。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