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烈火战车》发布预告 安东尼·麦凯领衔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游戏改编动作喜剧新剧《烈火战车》发布预告,定档7月27日Peacock开播。末世废土风,轻松又残酷。

安东尼·麦凯、斯蒂芬妮·比翠丝(《神烦警探》主演、威尔·阿奈特为反派Sweet Tooth配音。设定在后末世的废土上,麦凯饰演的无名氏是一个对过去毫无记忆的送奶工,口齿伶俐,车速也飞快。某次他得到了一个过上更好生活的机会——将一个神秘的包裹运送到后末世世界的荒原中。途中他和凶猛好战的偷车贼Quiet(比翠丝)建立了敌对关系,两人在这条道路上面临各种威胁:野蛮的掠夺者和开冰激凌卡车的精神错乱的小丑(阿奈特)。

索尼电视部和PlayStation Production制作,故事灵感来自《死侍》《僵/尸之地》编剧搭档Rhett Reese&Paul Wernick,迈克尔·乔纳森·史密斯(《眼镜蛇》)任编剧和执行制作人,麦凯也执行制作,Kitao Sakurai(《恶搞之路》《土豚》)执导数集。

烈火战车是由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发行并由多家公司开发的一系列车辆战斗视频游戏, 该系列已出现在PlayStation PlayStation 2 PlayStation PortablePlayStation 3上。

从概念上讲,烈火战车是一场强调使用弹道射弹、机关枪、地雷和其他类型武器(包括卫星武器和核武器)的爆破德比。玩家选择一辆车和一个竞技场——或故事模式中的一系列竞技场——与对方车手进行战斗,分散在整个舞台上的拾音器可以获得各种武器和升级,最后一个活着的车手是赢家。

尽管每个游戏都有自己的故事情节,但它们都围绕着同名的“烈火战车”展开:每年举办一次的车辆战斗锦标赛。在几乎所有的游戏中,主持人都是一个叫“Calypso”的人;在该系列的第四部分中,常年参赛者 Sweet Tooth 短暂接手,总体目标是消灭所有对手;除了其他参赛者之外,似乎是主办方自己设计的独特车辆可能会挡在参赛者的道路上。获胜者被带到比赛主持人面前,主持人将满足参赛者的一个愿望。

这些游戏的主持人是那些能够通过神秘手段扭曲现实本身以实现比赛获胜者愿望的人;然而,游戏系列中有一个普遍的“小心你想要什么”的主题,因为几乎所有获胜的参赛者都以“不那么快乐”的结局告终,这是由于主持人的技巧和扭曲倾向他们希望的话语——通常会产生致命的影响。该系列中的游戏通常包含适量的黑色幽默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