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灯光就位好戏登场 《了不起麦瑟尔夫人》新季来袭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热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五季发布预告,灯光、镜头和Midge。本季为全剧最终季,4月14日亚马逊开播。

瑞秋·布罗斯纳安主演,讲述1958年的纽约曼哈顿,犹太女子米莉安·“米琪”·麦瑟尔拥有她想要的一切-完美的丈夫、两个孩子以及优雅的上西城公寓。然而,她的完美人生却在经历意料之外的转折后,一夕之间永远地改写她的余生。在她未知的才华显露后,从舒适圈走出的她,自上城娇妻,逐渐蜕变为一名优秀的独角喜剧演员。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由艾米·谢曼-帕拉迪诺开创,于2017年3月17日在亚马逊开播,故事以生活在20世纪1950年代的犹太女性米琪·麦瑟尔为中心,描绘时代女性的成长与蜕变,在以男性为主的社会中,如何自我觉醒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本剧首播后,不仅获得观众不错的反响,取得影评人的好评,更荣获金球奖与评论家选择电视奖肯定。2018年5月20日,在第2季尚未首播的情况下,亚马逊提前宣布续订第3季,第3季于2019年12月6日播出。2019年12月12日续订第4季,于2022年2月18日播出,首播时播放两集,之后每星期播放一集。2022年2月17日,续订第5季也是最后一季。

2016年6月6日,亚马逊宣布预订5部新剧试播集,其中包括由《吉尔莫女孩》主创艾米·谢曼-帕拉迪诺执笔的喜剧剧情剧集《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谢曼-帕拉迪诺除了担任编剧,亦将执导试播集,并与她的丈夫丹尼尔·帕拉迪诺共同担任执行制作。

2017年3月2日,亚马逊预定本剧作为当年春季试播季节目之一,并安排于3月17日在美国、英国、德国、奥地利与日本等地进行全球首播。4月10日,由于本剧试播集获得亚马逊视频用户极高的评价,因此亚马逊不仅系列预订本剧,更直接宣布续订第2季,这使得本剧成为亚马逊首部多季预订的新剧。11月29日,本剧首季全8集正式于亚马逊视频上线。2018年5月20日,亚马逊提前宣布续订第3季,前两季的集数预订共18集,第3季则约有10集。

2016年8月5日,宣布《纸牌屋》、《曼哈顿计划》年轻新星瑞秋·布罗斯纳安担纲本剧女主角,饰演因遭丈夫背叛而面临人生巨变,并在日后成为独角喜剧演员的米莉安·“米琪”·麦瑟尔。9月13日,宣布《神探阿蒙》艾美奖得主托尼·夏尔赫布加入试播集演出阵容,饰演米琪身为读书人的父亲亚伯·韦斯曼。9月19日,宣布《大西洋帝国》迈克尔·泽根加入剧组,饰演米琪那怀抱独角喜剧演员梦想的丈夫/前夫乔尔。10月6日,宣布《好汉两个半》玛琳·辛科加入演员阵容,饰演亚伯的妻子、米琪的母亲罗丝·韦斯曼。2017年3月2日,揭示《盖酷家庭》艾利克斯·布斯汀亦为主演阵容之一,并饰演苏西·迈尔森。

2017年5月4日,宣布《太空人之妻俱乐部》乔尔·约翰史东与《龙虎少年队:童颜巨捕》卡洛琳·亚伦加入配角群,分别饰演乔尔的好朋友兼同事阿奇以及母亲雪丽·麦瑟尔。5月9日,宣布《凯文·波拉克谈天秀》凯文·波拉克与《扮基追靓仔》贝莉·德·杨加入常设演员阵容,分别饰演乔尔的父亲莫里斯·“莫伊西”·麦瑟尔以及米琪的朋友兼阿奇的妻子伊莫金。8月9日,宣布《欢乐合唱团》艾美奖得主珍·林奇将客串本剧,饰演在广播及电视拥有知名度的售罄节目喜剧女演员苏菲·蓝侬。8月17日,宣布华莱士·肖恩加入客串阵容,饰演一名自称为喜剧作家的赫布·史密斯。2018年5月23日,宣布金球奖的得主柴克·莱威加入第2季常设演员阵容,饰演一名曼哈顿医师。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