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新剧《羊毛战记》发布预告 畅销科幻小说改编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丽贝卡·弗格森主演的知名科幻小说改编剧集《羊毛战记》发布预告,在一个规矩严密的社会,“出去”成为禁忌,但真相终会浮出水面⋯⋯

蒂姆·罗宾斯、拉什达·琼斯、大卫·奥伊罗、Common也出演,莫滕·泰杜姆(《模仿游戏》《太空旅客》)执导,格雷厄姆·约斯特(《火线警探》《兄弟连》)运作,共10集,5月5日Apple TV+开播。

基于休·豪伊所著同名畅销科幻系列小说,设定在被破坏、有毒的未来,数百层楼深的一个巨大地下筒仓中存在一个社区,男人和女人生活在一个充满规章制度的社会里,凡是和“出去”有关的一切都成为致命禁忌。

弗格森饰演独立而勤奋的工程师朱丽叶,她也担任执行制作人;罗宾斯饰演IT主管伯纳德,加入了朱丽叶的队伍;奥伊罗饰演警长霍尔斯顿,琼斯饰演他的妻子艾莉森,在IT部门工作;Common饰演司法安全部主管西姆斯。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