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热剧《继承之战》第四季开拍 罗伊家族分崩离析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HBO热剧《继承之战》第四季宣布开拍,要回归了。本季在纽约拍摄,共10集。

继续聚焦Roy家族的内部抓马:Waystar Royco出售给Lukas Matsson的交易越来越近,这起巨大交易引发了罗伊家族成员的存在危机和分裂:此事尘埃落定之后,他们的人生会变成怎样?预计他们的文化和政治地位将不可避免地减弱,一场权力斗争也不可避免……

此前第3季迎来了不少新面孔,阿德里安·布罗迪客串饰演乔什·阿隆森,他是一名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在争夺Waystar所有权的战斗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卢卡斯·马特森,一位成功的科技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主角公司是对立关系。

在故事的第2季末,洛根·罗伊被他叛逆的儿子肯德尔伏击,在第3季开端他将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为了确保家族、政治和金融联盟的安全,一场激烈的企业斗争有可能演变成一场家庭内战,紧张局势加剧。

(孟卿)

加载中...